综合新闻

签注“送上门”,为大湾区人才交流贡献加速度
—SIAT“往来港澳人才签注”人才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2  来源:人资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塘朗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5月10日-1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合称SIAT)在福光社区警务室联合举办了南山区首场“往来港澳人才签注”人才服务专场活动,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模式为院内人才提供便捷。 

  此次专场签注活动通过“上门签”的创新服务模式帮助SIAT人才切实享受到了往来港澳人才R签的便利化待遇,为加强境内外科研机构交流合作提升跨境协同创新能力创造了条件,有效推动落实国家出入境管理局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试点实施往来港澳人才签注政策 

  出入境管理大队业务骨干耐心解答签注业务问题,坚持做到有条不紊审材料,细心解答办好证。据了解,人才服务现场特设服务专区和专窗以及办理材料提前审批活动共计服务了SIAT150余位人才专家 

  人才专家对联合出入境管理大队的热情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SIAT也将持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开拓各类新的便捷服务,把人才服务工作做专、做全、做暖,持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南山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陈颖大队长、霍炬副大队长、塘朗派出所易敏所长、钟海生副所长、深圳先进院人力资源处汪瑞处长、丁鹏副处长以及部分人才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人才代表共同留影 

人才专家R签办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