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一行来访调研深圳先进院档案工作

时间:2023-04-23  来源:政策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一行8人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就数字档案室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深圳先进院综合处副处长韩汶轩、政策研究与档案管理办主任卜静怡,深圳先进院各部门档案专员及信息化人员共同接待。 

  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展厅、高端医学影像平台、实验动物平台、合成设施平台与综合档案室,了解了深圳先进院的发展历程、深圳理工大学的筹建进程、不同平台的管理框架、科研成果、产业合作模式与综合档案室实体布局等,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一行对深圳先进院的发展速度和在管理创新、科学研究和档案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韩汶轩副处长致辞发言,对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一行的调研来访表示欢迎。档案管理主办林明香详细介绍了深圳先进院数字档案室项目的前期工作现状、建设方案及成果经验。在随后的研讨环节中,武汉分院系统单位领导、老师对深圳先进院档案工作情况、档案人员队伍建设与激励机制、档案纸电协同管理、档案系统建设软硬件配套及实际操作流程、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深圳先进院目前承担的两个深圳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档案管理网络及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韩汶轩副处长表示深圳先进院的档案工作仍在不断努力中,之后可以多交流从而促进双方档案工作的发展,实现共同进步。

参观高端医学影像平台现场

 

调研交流会现场


来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