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召开ARP上线启动大会暨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科研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0日,深圳先进院ARP上线启动大会系统培训会在A5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谢泽鑫主持。 

  吴创之在培训前作了ARP上线的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先进院ARP整改的巡视反馈,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ARP上线工作。吴创之对ARP上线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ARP上线工作;二是要把上线前准备工作做好,做好相关测试工作,保证按时上线;三是落实责任,明确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各司其职 

  中科院ARP中心业务主管段绪作了ARP系统操作培训,就科研项目、综合财务、科研条件等各业务模块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就相关问题咨询和答疑。 

  中科院网络中心、先进院科研处各职能部门、研究所、中心相关人员200人参加了会议。 

 

吴创之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