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电子材料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时间:2022-01-18  来源:材料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得电子材料院2021年度院长创新奖、十年耕耘奖、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优秀工程师等荣誉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电子材料院院长孙蓉各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电子材料院副院长张国平主持。 

  会上,孙蓉2021年度各项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重点部署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来电子材料院在园区建设、平台搭建、科研进展、产业合作等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电子材料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积累的主要经验,深入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面向新的一年,电子材料院要强化中国科学院在新时代背景下“担国家责、做国家事”的使命和定位,争做电子封装材料领域的“国家队”科研体制创新的“排头兵”,聚焦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团队全体成员要以奋斗者的追求、担当者的魄力、开拓者的勇气,推动电子材料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许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电子材料院收获累累硕果的一年,希望先进电子封装材料团队所有成员继续秉承初心,围绕国家和深圳产业发展需要,立足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进一步加大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育引进力度,继续攻坚集成电路高端电子封装材料,努力掌握更多高端电子材料的“独门绝技”全力向国家集成电路材料技术创新中心迈进,建设成国际领先的集成电路材料研发与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会议合影

 

分会场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