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市博士后资助政策现场勘验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8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3日,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计专家小组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现场勘验2018-2020年博士后资助暨座谈会议,深圳先进院教学事务处副处长赵媞,财务资产处教育处博士后办相关负责人及所部博士后代表参加会议。 

  市局审计小组各位专家在座谈现场勘验了《2018-2020年资金到账凭证、银行收款水单》、《2018-2020年专项审计报告》、《2018-2020年设站单位项目资金分类支出明细表》等21类文件,并就文件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提问。随后,就博士后在站培养个人发展及省市政策建议与所部博士后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期间,教育处博管办对博士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双方进行了良好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