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与比亚迪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举行

时间:2020-05-28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考核在深圳先进院举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林,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教育处副处长杨帆及博士后导师参加此次考核会议。 

  此次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分别在D301D302E302会议室进行。中期考核报告会共有21名博士后参加,考核内容以报告会形式进行开展,双方导师以提问的方式进行交流。在此期间,深圳先进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导师们根据博士后的研究方向、今后实施可能性、实验成果预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最终在场博士后顺利通过中期考核。考核结束后,杨帆向任林介绍了深圳先进院14年来的发展历程,参观了汽车电子中心、空间信息研究中心等,双方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任林对深圳先进院科技创新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期待深圳先进院与比亚迪在博士后联合培养方向继续深入合作。 

  近年来,为服务地方企业需求通过不断探索合作机制,深圳先进院与48家企业合作建立“博士后产学研培养基地”,累计联合培养博士后191人。此次中期考核报告会圆满完成,体现了深圳先进院对联合培养博士后的高度重视,今后也将积极拓展博士后联合培养渠道,不断加强与地方企业深入合作。

中期考核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