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11-26  来源:精密工程中心 朴丽娜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2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教授、机械自动化学院院长曾良才教授、绿色制造研究院院长张华教授、绿色制造系统工程研究团队成员邵华博士一行应邀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教育处处长杨帆、集成所所长助理宋展、精密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何凯、副主任林慧接待了武汉科技大学来宾一行。

  在展厅,冯伟向孔建益一行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建院13年来的人才培养模式、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产业合作模式,并对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筹备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接待了武汉科技大学来访团,双方就学生的联合培养和学术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武汉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集成所精密工程实验室、神经工程实验室、智能仿生实验室、智能设计实验室、认知技术实验室、人机控制实验室及人机交互实验室等。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及主要科研方向,针对先进制造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进一步探讨,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实施办法达成意向。

冯伟书记向孔建益教授(左二)一行介绍深圳先进院基本情况

孔建益教授一行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