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SIAT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8-31  来源:学工委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29日,SIAT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院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深理工筹备办副主任冯伟主持。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学工委委员等出席会议。 

  成立仪式上,冯伟介绍了学工委成立背景和工作职能情况;吴创之宣布委员聘任决定,并颁发主任委员聘书;冯伟为出席会议的委员颁发委员聘书。 

  全体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学生事务处处长李明和曙光书院副院长梁青宁的专题报告;委员们围绕“学生工作年度规划”“学生管理机制”“书院工作模式”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审议了三项学生管理制度及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吴创之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需要充分明确学生工作的主责主业,不断完善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工作委员会作用,为科学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