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集成技术》编辑部获第三届广东省期刊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时间:2021-07-27  来源:科研处 卢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由广东省期刊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广东省期刊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集成技术》编辑部推荐参评的文章“卢群,张鹏,李烨科技期刊学术传播与用户使用习惯调查与分析[J].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20,31(5):556-562”获第三届广东省期刊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据悉,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期刊协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并成立优秀论文评选组委会。自2021210日至430日,共收到各期刊社推荐的论文973篇,经期刊社本单位自评,期刊协会组织有关专家中评、终评,共评出第三届广东省期刊优秀论文一等奖86篇、二等奖88篇、三等奖70篇。 

  广东省期刊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由广东省各期刊社自愿组成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享有民事权力的全省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按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要求,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全省期刊工作者,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努力繁荣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期刊事业;加强期刊内部及社会各界、国内外广大读者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