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SIAT研学之旅系列活动之——东莞松山湖行

时间:2021-05-28  来源: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开拓学生产业视野,了解产业前沿动态,52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和深圳先进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赴松山湖欧洲小镇进行企业参观和交流学习,53名研究生和教育处、所部代表一同前行。师生代表先后参观龙头企业实验室、乘坐小火车游览松山湖欧洲小镇、参观人才安居房。 

  下午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及主要业务部门。围绕企业愿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分享了企业情况、未来重点科研方向和发展前景。互动环节中,在企业入职的SIAT历届校友王煜睿(2020届全日制计算机技术专业)和胡紫玥(2020届非全日制计算机技术专业)以及其他校友代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校友们就部门选择、职场竞争力、岗位面试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的解答和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活动为SIAT研学之旅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零距离接触高新技术企业,领略先进科技和创新理念,触碰前沿技术和先进文化,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合影留念 

校友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