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开展博士后业务系统培训暨企业联合培养座谈会

时间:2020-10-26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2日,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处主办,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博士后业务系统培训暨企业联合培养座谈会在深圳先进院A504报告厅如期举办。深圳先进院在站博士后以及深圳市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汤科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等联合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深圳先进院对接企业培养博士后座谈会,教育处负责老师就博士后在站培养环节进行了答疑,共同讨论了办理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其次,对我院新近博士后人员进行了深圳市人才一体化博士后业务系统培训及答疑环节,特别对博士后备案、入户、考核等工作的操作流程、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电脑实际操作对博士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演示说明。会议最后,是深圳市人才一体化单位审核培训及答疑环节,解答对接单位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深圳先进院的博士后和企业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更加熟悉博士后业务操作,参会人员就以上内容提出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