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开展博士后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0-08-05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9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处在D301会议室召开博士后业务专题培训会议,各所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博士后办负责老师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博士后招收情况,用详细的数据展示了目前深圳先进院的博士后培养人数以及2020年中国科学基金申报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各所部(中心)为博士后引进、培养工作做出的努力。之后分别就博士后招收、在站考核、待遇政策、进出站等工作的流程、规范和注意事项及深圳先进院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就以上内容提出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各所部(中心)更全面地了解深圳先进院博士后管理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近年来,博士后队伍是院科研力量的主力军,取得了一批较高水平和重要影响的科研成果,是人才培养和促进产学研结合的重要队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