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召开“行政礼仪+会务外联”主题培训会

时间:2020-07-06  来源:公财处 王戈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3日,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公共事务与财务资产处文秘办组织的行政系列培训之会务外联+行政礼仪主题培训会在A504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央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助理总经理陈静主讲,公财处处长李广林开场主持。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规范商务礼仪接待中的流程,提高行政秘书人员对于商务礼仪的重要性的意识,加强秘书桥队伍建设。本次培训在幽默风趣的讲解中拉开序幕,期间陈静分别介绍了商务接待中的男士、女士的规范穿着及商务接待如何递交名片等相关细节,商务会谈中座位次序排放,会务接待车辆安排细节等内容。讲座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生动有趣,通过与在场员工的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让大家对行政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反映良好,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并希望多举办类似培训。据了解,为使行政秘书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促进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秘办将于下半年举办会务外联、公文写作、职业生涯培训等系列行政方面讲座。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助理总经理陈静主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