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举办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9-07-09  来源:公财处 林灿声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在A5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由深圳先进院安委办主办,公共事务与财务资产处和公共技术平台承办,旨在加强深圳先进院员工和学生的安全工作意识、丰富安全管理知识、提升安全管理技能、促进安全工作交流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公财处处长李广林、技术平台主任罗茜及部分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部门为单位组队,共有集成所、材料所、医工所、数字所、医药所、脑所、合成所、技术平台八支队伍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的抢位赛,医工所、医药所、脑所、合成所四个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设实操题、抢答题、互选题以及最后的附加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认真比拼、相互博弈,在知识碰撞的火花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医药所代表队、医工所代表队、合成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许建国讲话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