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07-04  来源:监审处 彭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纪委书记冯伟、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冯伟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毕亚雷首先向张世专介绍了深圳先进院13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围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模式、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随后张世专一行参观了磁共振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材料所(筹)、脑所、合成所(筹)等,进一步深入了解深圳先进院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科研团队。 

  座谈会上,杨建华感谢广州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一直以来对深圳先进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深圳先进院党委将按照要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冯伟从监督网络体系建设及作用发挥、巡视整改对中心工作的促进作用、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深圳先进院纪监审工作情况。 

  张世专对深圳先进院13年来的发展成果及纪监审工作的推进落实予以肯定,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也加深了对深圳先进院的进一步了解。希望深圳先进院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将纪监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保障深圳先进院的高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