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师生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06-04  来源:数字所空间信息中心 姜小砾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30日,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陈颖彪教授及师生四十余人到访中国科学院深圳技术研究院。数字所空间信息研究中心陈劲松研究员及团队成员与来访师生充分交流探讨。 

  广州大学一行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展示厅,随后来宾一行前往数字所空间信息研究中心及深圳海洋环境大数据应用于分析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与科研人员深度交流,了解遥感技术最新的科研进展及相关应用前景。 

  交流会上,陈颖彪教授就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有关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现有地理学系、地理信息科学系、资源规划管理系分别进行详细介绍,陈劲松研究员介绍了空间信息研究中心最新发展情况及在研项目,表示广州大学现有专业与中心研究内容高度相符,期待与广州大学开展一系列多方面的互动,在技术大数据应用、人才教育培养等方面共同探讨,积极合作。

参观深圳先进院展厅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