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科大深圳医院一行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01-28  来源:科研处 项目办 高瑞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院长徐志明、书记杨镇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纪委书记冯伟、科研处副处长张鹏接待了来宾一行。 

  徐志明院长一行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展示厅,张鹏介绍了深圳先进院整体情况。随后来宾一行前往医疗相关的代表性实验室,与科研人员深度交流,深入了解相关科研进展和与临床结合的情况。 

  座谈会上,徐志明介绍了国科大医院最新发展的情况,他基于对深圳先进院情况的了解,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向,并在前期的基础上大力推动。杨建华表示,前期深圳先进院与国科大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积极互动活动,有良好的基础,希望2019年进一步确认落实合作机制,在健康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人才教育培养和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积极落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