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杭州先进院与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签约合作

时间:2018-11-28  来源:杭州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5日,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曲强博士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办的透明的未来——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暨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成立大会上与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就促进双方在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合作,共同成立金融科技联盟,联合举办大型行业峰会、论坛、比赛和研讨会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峰会邀请到来自业界、学界及监管机构的多位嘉宾,包括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吾等,峰会围绕金融科技发展现状、监管经验、应用场景等,探讨全球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和落地应用等热点话题,为四川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提供智慧与活力。 

  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在四川省金融工作局主管下,由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学会秉承“创新、开放、包容、普惠”的理念,旨在打通“政产学研用”壁垒,推动稳妥的创新项目落地,助力金融科技在金融实务领域的发展与应用,推动企业把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金融科技应用到各类金融产品创新中,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学会聚集了在四川乃至全国金融科技领域的精尖人才和川内一批优质金融科技相关企业,具有很强的“政产学研用”融合的平台优势。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