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11-22  来源:文宣办 毛景洋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副区长练聪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党委书记杨建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伟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曾湃听取了樊建平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相关事宜的介绍,并对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学科设置、招生规模、创新管理机制体制、学校选址等方面开展交流。 

  共同来访的还有南山区区教育局、区科创局、区城市更新局、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的相关代表。深圳先进院脑科学、合成生物大设施等相关人员也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讲话

 

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