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一行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9-25  来源:教育处 陈燕东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键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纪委书记冯伟等接待调研团一行。 

  调研团首先在展厅听取冯伟关于深圳先进院建院1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并着重了解了深圳先进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调研团参观了核磁共振、超声调控大仪器等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了解最新科研动态。 

  座谈会上,许建国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初深圳先进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成立“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积极面向市场,利用深圳先进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科研产业基础,集聚一批高层次科研人才,推动一批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基地。毛溪浩表示,依托深圳先进院已有的科研产业优势,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可以聚焦若干个重点领域,推进起步阶段建设工作,杭州市将做好相关支持工作。 

 

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前排中)一行听取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