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率团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7-25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7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率淄博市党政领导及各区县领导50余人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接待来宾。

   杨建华为周连华一行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所作出的探索实践,作为一支科研机构的“国家队”,深圳先进院立足深圳这片创新热土,充分发挥科技研发、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的作用,实现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 

   周连华一行还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和核磁共振影像中心,周连华表示,深圳先进院多年来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期待双方日后的交流合作。 

 淄博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右二)了解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参观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