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举办“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节能环保倡议书签名活动

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

时间:2018-07-11  来源:公财处 陆颖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使广大员工及学生树立节能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风尚,促进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2018710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的节能环保倡议书签名活动。 

  行为节能、绿色办公是防止奢侈浪费、节约能源资源最经济高效的方法。深圳先进院在日常管理中,倡导“绿色办公”的理念,每年坚持开展“光盘行动”,鼓励全体职工和学生节约能源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先进院各级领导、PI的带头支持,广大员工和学生也积极参与。大家通过签名仪式表明了支持节能环保的生活态度,通过转发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微信文章宣传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创造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得到深圳先进院广大员工和学生的支持和参与

党委书记杨建华现场支持活动

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