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莞市凤岗镇政府来访深圳先进院调研育成中心

时间:2018-06-06  来源:育成中心 宋阳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5日下午,东莞市凤岗镇镇长林岚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深圳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中科院深圳育成中心副总经理林森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林岚一行参观了深圳先进院成果展示厅,林森向来宾们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磁共振成像(MRI)实验室、生物医学成像研究中心、光伏太阳能电池研究中心、精密工程联合实验室,了解了深圳先进院最新的科研成果。林岚一行对深圳先进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徐明亮围绕深圳先进院主要研究方向及深圳育成中心的产业发展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相关研究领域的布局以及育成中心未来五年在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规划和前景展望。林岚对育成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深圳先进院的研究领域以及育成中心产业化的发展方向高度符合当前的社会需求,东莞市凤岗镇政府希望与深圳先进院和育成中心建立紧密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了解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