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与宝安中学(集团)探讨交流科教融合新路径

时间:2018-05-03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下称深圳先进院)宝安中学(集团)领导就如何走出科教融合新路径,为实现其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定位、高品质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就共享优质资源全面开展科教融合探索普及科创教育、开发个性课程进行深入探讨宝安中学(集团)希望寻求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作,并以集团实验学校为“试验田”,希望借力打造全国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高地,通过与深圳先进院和中科实验学校合作,携手进行科教融合探索,共建全国中小学科创教育高地。会上,双方也为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特色发展论证提出了引导性的建议。 

  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是在宝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倾情服务尖岗山新兴产业园而配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新校,也集团全新开办的第一所学校,并于9月1日将开始办学。 

  深圳先进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中科实验学校名誉校长白建原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中科实验学校校长宋如郊宝安中学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彭锻华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负责人刘劲松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