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一行参观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3-01  来源:文宣办 张中月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兆君,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谊青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院长助理黄澍等接待来宾一行。 

  尹兆君一行首先听取了深圳先进院整体情况,随后参观了超声神经调控仪器、先进材料、3D打印、医药所、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筹)等多个实验室。尹兆君一行在参观过程中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深圳先进院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化等方面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脑所所长王立平详细介绍了脑所主要研究方向及在脑认知、脑疾病研究方面的多项重大突破。院企双方表示将就合作意向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期望在合作模式上有新的突破,围绕科技、资本、养老、健康等领域,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和企业转型升级。 

听取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参观实验室(部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