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一行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7-12-14  来源:学生部 陈燕东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2日,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战略发展首席顾问、原青岛大学校长王安民,常务副院长郑曦一行6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吴小丽,科研管理与支撑处副处长张鹏,合作办学与教育工作部部长杨帆接待调研团一行。 

  王安民一行首先听取了先进院整体情况,并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智能仿生中心、先进材料中心、数字所、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筹)等多个实验室。调研组在参观过程中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会议中,吕建成围绕先进院过去十年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成果与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先进院的发展及此次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王安民认为先进院在科研教育等方面为地方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科研国家队的水平层次。同时他认为先进院的成功经验值得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在科研及办学领域的交流合作。

参观先进院展厅

参观先进院合成生物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来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