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团队获2017厦门国际大数据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7-11-20  来源:数字所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 陈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经过两天激烈争夺,2017厦门国际大数据大赛18日在厦门尘埃落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与台湾淡江大学组成的跨海峡联合团队POPCORN斩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数据时代,汇聚人才力量”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经过北京赛题发布、美国休斯顿举行专题推介研讨会、初赛入围作品评审发布、线上赛题解答指导等环节,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100多所重点高校的249支队伍参与激烈搏杀。最终,来自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的四名成员与台湾淡江大学组成的联队成功入围决赛,与其他14支团队角逐冠军,分别进行路演,评审专家受邀现场打分评审,资深企业家对其作品进行点评。 

  1118日,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的四名成员参加路演,他们表现突出,最终斩获二等奖。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平南、福建省数字福建综合规划处副处长潘榕等出席决赛路演暨颁奖仪式系列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代表留影
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