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来深圳先进院调研

时间:2017-10-13  来源:发展处 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3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会见了刘峰松一行。

  刘峰松参观了先进院成果展厅、中科创客学院、合成生物中心等,他表示,先进院自建院起《中国科学报》就给予关注,十一年来先进院发展势头迅猛,成果频显,特别是其研、学、产、资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在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有许多创新举措,先进院的创新创业、合成生物、脑科学等领域,都很有特色。

  杨建华对刘峰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科学报社对深圳先进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未来在院人才、科研成果方面继续开展合作。先进院也将继续支持中国科学报深圳记者站的相关工作。

  中国科学报社成立于1959年1月,是中国科学院所属唯一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新闻媒体单位。目前,中国科学报社拥有两报(《中国科学报》、《医学科学报》),一网(科学网),一刊(《科学新闻》)等媒体。同时在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记者站,与国内近百所著名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科学报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陪同。刘峰松此前还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多个重点院校走访调研。

刘峰松(中)参观先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