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召开党务骨干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17-09-29  来源:监察审计处 彭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党务骨干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先进院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纪委委员李慧云主持。

  会议安排观看了典型案例专题教育片《走向牢狱的“规划”》。纪委委员乔宇作题为“学习党内法规,增强纪律意识”的主题报告,从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重要内容、阐述了反腐倡廉工作对从严治党和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近期关注的若干事项,希望广大党员保持廉洁自律,提高防腐拒变的意识,并对党支部如何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党务骨干还根据日常党支部工作对先进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也对如何做好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慧云根据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方案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党支部党员的纪律教育学习,提升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