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2017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暨“非常6.1,欢乐嘉年华”亲子活动举办

时间:2017-06-06  来源:党群工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传递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6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在中科硅谷幼儿园举办“非常6.1,欢乐嘉年华”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有院内60余个职工家庭参加,总人数超过150人。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工会主席、副院长许建国,党群工作处处长王冬及20余名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和孩子们一同欢度儿童节。 

  “开心玩乐,有爸爸妈妈们的陪伴,每天都是孩子们的6.1”。本次“六一”亲子活动,先进院工会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游戏环节,有“趣味保龄球”“贴鼻子”“运南瓜”“足球过门”等,还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陶泥美术”活动。再炎热的夏日也阻挡不了孩子们欢乐的笑脸、蹦跳的身影,快乐的小天使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他们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歌曲《我长大了》《我爱北京天安门》《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舞蹈《宠爱》和英语故事等表演。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父母亲密幸福的瞬间也被拍立得相片一一定格,既是节日的纪念,也是工会向员工及其家人们在先进院发展过程中一路相伴所表达的诚挚谢意。活动中,既有小家庭的温馨,也有先进院大家庭的温暖。

先进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许建国讲话

陶泥美术活动

运南瓜游戏

贴鼻子游戏

签名牌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留影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