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10-12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1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北方带队走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南山区政协常委、深圳先进院副院长吕建成,副院长许建国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展厅,樊建平首先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建院13年来的人才培养模式、最新科研成果、专利情况以及产业合作模式,并对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筹备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戴北方表示此次走访是为了推动深圳市政协工作的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深圳先进院作为深圳市国立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深圳先进院能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樊建平向戴北方(前排左二)介绍深圳先进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