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证券交易所访问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8-22  来源:经管办 肖闪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兼党委书记吴利军、副总经理李鸣钟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双方举行座谈交流。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党委书记杨建华、副院长许建国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吴利军希望加强与深圳先进院的合作,落实证监会2018年发布的21号文,加大对创新企业上市辅导和扶持力度。他要求深交所对深圳先进院参股和孵化的领先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辅导,指定部门对接,希望能扶持一批细分行业全球引领、真正核心技术创新的中科系优秀企业早日走向公开资本市场,到深交所IPO 

  樊建平表示希望加强与深交所的深入合作,利用深交所的2100多家优质上市公司资源,促进深圳先进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孵化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深圳先进院能够为深交所提供专家支持和标准支持,协助深交所对企业进行技术创新与领先度评价。

 

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兼党委书记吴利军(前排左二)了解深圳先进院情况

座谈会现场

访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