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与巴西伯南布哥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4-18  来源:学生部 彭腊梅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6日,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副校长特蕾莎·穆妮斯(Maria Tereza Cartaxo Muniz)访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与深圳先进院签订合作备忘录。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接待了特蕾莎·穆妮斯。 

  特蕾莎·穆妮斯听取了深圳先进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深圳先进院在科研、教育、产业、资本等领域的重要进展和成果,并参观多个实验室,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交流合作以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学者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冯伟和特蕾莎·穆妮斯分别代表深圳先进院和伯南布哥州立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201712月,深圳先进院代表团曾访问伯南布哥州立大学并探讨合作,此次协议签署也是双方互访的有效成果。会上特蕾莎·穆妮斯还与深圳先进院博士及博士后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深圳先进院研究生教育相关负责人员及国际学生、外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签约仪式

参观影像中心实验室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