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与西安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4-10  来源:学生部 陈燕东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8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成率队赴西安工业大学洽谈合作。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守华等接待了吕建成一行。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军民融合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吕建成和张守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出席人员还包括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齐华、科技处处长与科协办主任彭渝丽、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军、研究生院副院长惠增哲等。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交流互聘、军民融合科技协同创新等议题展开讨论,特别是在西安工业大学特色学科如兵器科学、光电工程、机械工程等领域深入探讨了合作方式,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教融合,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一流人才。 

    深圳先进院合作办学与教育工作部部长杨帆、集成所光电工程中心主任焦国华陪同出席相关会议。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