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先进院与越南水利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10-25  来源:科研处 文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5日上午,越南河内水利大学代表团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先进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助推双方共同发展。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与越南水利大学书记Nguyen Quang Kim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教育合作、留学生来华、互派科研人才与员工指导学习、联合开展学术科研项目及教学科研活动等议题展开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以为两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来访期间,越南水利大学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先进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各领域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先进院科研处处长李烨的陪同下,了解了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参观了先进院精密工程中心、保罗·C·劳特伯生物医学成像研究中心、智能仿生中心、先进材料中心等实验室,对我院研究成果和研究团队表示肯定与赞赏。 

深圳先进院杨建华书记(右)与越南水利大学校长Nguyen Quang Kim(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

越南水利大学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