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8  来源:文宣办姜天海、党群处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按照中科院党组和深圳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正副职、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一起,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整整3个半小时的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先进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党委书记杨建华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党群处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尽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理解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紧迫责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为将先进院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工研院而努力,为促进国家科技事业进步,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