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赴中科院和国科大调研

时间:2017-06-16  来源:合作办学与教育工作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受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邀请,612,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和深圳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纪委书记冯伟的陪同下调研中科院和国科大。中科院副院长、国科大党委书记张杰,中科院副院长、国科大校长丁仲礼,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副校长周琪,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教育处处长杨鹏以及国科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伟等接待来宾一行。 

  612日下午,吴以环一行调研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分别参观了雁栖湖校区的教学条件、文体设施、中科院两弹一星纪念馆、“纪念研究生条例颁布60周年”展览馆,以及国科大与华为合作实验场地等。吴以环一行详细了解国内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和国科大科教融合的本质与特色。随后,吴以环一行与张杰交流,并调研了国科大玉泉路校区。  

    613日,吴以环一行到中科院机关进行调研,并与丁仲礼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在国科大深圳校区办学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

吴以环调研国科大学生宿舍

吴以环参观中科院两弹一星纪念馆

吴以环与中科院领导座谈

在图书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