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先进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7-06-09  来源:党群工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1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国家及中科院有关干部管理制度。党委书记杨建华主持学习会,先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所所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杨建华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完善干部工作制度体系、做好领导班子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情况和要求,作题为《领导人员选任与管理政策说明》的专题学习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7年初中组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科研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介绍了中科院研究所领导人员选任和管理工作的有关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先进院将根据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并做好先进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相关制度的修订与完善,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及骨干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支撑先进院的改革创新发展。 

    根据先进院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年度将安排重要会议精神、干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深圳市创新创业政策等专题学习,以达到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科学决策水平和改革创新能力的目标。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