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二期建设工程二标段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7-05-08  来源:公共事务与财务资产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4日下午1400,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二期建设工程二标段(以下简称二标段)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二标段由国家投资,沿用一标段管理模式,即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和先进院共管共建,建设内容为DE两栋科研楼及其附属群房,建筑面积39522㎡,建筑总高度47.5m工程于2016129日开工,历经146天的建设,在预期时间内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封顶同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工程预计于2018年春节后竣工验收。 

  二期建设工程二标段作为中科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之五“信息与制造技术多学科交叉与系统集成综合研究平台”,目标以努力打造国家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基地、领军人才培养基地,为促进区域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先进院二期建设工程二标段主体结构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