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先进院开展“铿锵玫瑰在前行”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3-10  来源:党群工作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6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院内女职工关注自身权益,提升团队意识,彰显女性风采,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女工委组织举办了“铿锵玫瑰在前行”主题系列活动。先进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许建国,女工委主任、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吴小丽,各所及职能部门科研、管理岗位女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女工委给女职工代表准备了鲜花和丝巾作为节日礼物。吴小丽首先向先进院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先进院第二届女工委成员及主要职责。她表示,先进院不断为女职工提供便利措施,引导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女工委也欢迎大家提出建议和意见。女职工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先进院的成长,也对先进院发展及女工委工作建言献策。许建国代表先进院领导班子感谢女职工在先进院发展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女工委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 

    工会和女工委在会后组织女职工们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座谈会现场

先进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许建国讲话

女工委主任、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吴小丽讲话

拓展活动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