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先进院与龙华新区携手 将建育成新基地

时间:2016-09-23  来源:育成中心 马跃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2日下午,2016深圳龙华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吴小丽财务总监李广林中国科学院深圳现代产业技术创新和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与万达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育成中心将在龙华新区建立新的育成基地园区位于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宁路,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物业面积8万平方米,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园区将重点围绕机器人、大数据与智慧城市、新能源与新材料、健康与医疗四个领域发展。 

  会后,樊建平一行在万达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的陪同下参观了龙华育成基地项目,对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各楼层的用途以及项目的后续的开发目标进行了详细了解

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右一)与万达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会后樊建平一行参观即将在龙华建立的育成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