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苏州医工所青促会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20-11-04  来源:人资处 越行健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7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青促会会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苏州医工所、深圳先进院青促会会员及人力资源处等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深圳先进院人力资源处处长汪瑞对深圳先进院的发展历程和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简称“中科院深理工”)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两所后续加大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生物工程医学方向研究及成果转化;青促会小组组长李烨对小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苏州医工所青促会组长尹焕才对苏州医工所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室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活动期间,来访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微纳生物芯片实验室、微纳制作实验室、体外诊断先进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和光学与光声成像实验室,并就双方研究内容和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筹划后续深度合作。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