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深圳先进院团队获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优秀墙报奖

时间:2021-05-21  来源:医药所 高分子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于419日至22日在珠海召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高分子中心耿晋研究员课题组的张一川博士后获得本届会议的优秀墙报奖。 

  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化学及相关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本届年会以“赋能化学赋能未来”为主题,交流论文近8500篇,年会期间共安排大会特邀报告4个,分会主题报告177个,分会邀请报告1477个、分会口头报告1874个,墙报展讲3924个,包括70余位两院院士在内的1万余位化学科技工作者和学生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深圳先进院高分子中心耿晋研究员团队共有三项工作被选为墙报报告,其中,以张一川博士为报告人题为“基于光控细胞内聚合的精准肿瘤治疗”的报告荣获本届会议的优秀墙报奖(获奖比例5%)。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