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7华南免疫治疗临床研究论坛在先进院召开

时间:2017-12-05  来源:医药所抗体中心 林映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日,“华南免疫治疗临床研究论坛”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举行,会议由先进院、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学会共同主办,深圳宾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艾深医药有限公司协办。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医药所副所长万晓春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深圳市发改委创新中心领导、“个体化细胞治疗”创新链-产业链融合专项各子项目单位核心成员、市内外临床合作15家医院代表汇聚了来自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专业机构的110余名嘉宾,共涉及单位约56家。     

  会上,来自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的韩为东教授,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疗研究中心王秀丽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院长傅新元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樊懿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细胞治疗中心主任张毅教授,江苏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钱军教授,国家药物安全评价中心程远国教授7位国内外顶尖的细胞治疗基础研究和临床专家,针对免疫治疗的研究前沿、临床应用、治疗规范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本次盛会为来自学术界、产业界和医学界的各位专家、同行提供了一个广泛的、深层次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国内免疫治疗的临床发展。

会议现场

大会合影

部分医院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