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报》:先进院里感受科技魅力

时间:2018-05-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小朋友在妈妈的怀里看得入了迷。 庞广龙摄

老师们正在体验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创新实验室的VR效果。 庞广龙摄

机器人好酷,对不对?  庞广龙摄

    5月19日,以“科技教育与创新素养”为主题的2018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公众科学日在深圳先进院举行。来自各地的500余位公众在此感受到浓厚的科普氛围和科学魅力。

  本次活动在中科院科学传播局与中科院广州分院的指导下,由深圳先进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主办。据了解,该基地自去年成立以来,大力推动粤港澳三地的中小学校联合开展多项赛会与研学活动,现已覆盖粤港澳师生共计6100余人(次)。

    《中国教育报》:2018年5月26日报道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5/26/node_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