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获高交会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12-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本报讯(记者朱汉斌、姜天海 见习记者丁宁宁)11月21日,第十九届高交会在深圳闭幕。中科院获颁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并有56项成果获颁“优秀产品奖”。在今年公众486万投票评选出的“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中,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有3项跻身前十。

  结合“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高交会展示主题与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部署,中科院展区在前沿科学、先进制造、智能生活、节能环保、科技扶贫、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领域展示了310多项科技产品。

  6天来,共计3049家展商参展,展示高新技术项目达10020项,举办各种高层次论坛、会议等活动超过252场,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59.2万人次观众参观,充分展示了高交会的超高人气和风向标作用。

  《中国科学报》:2017年11月23日 第1版报道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11/329664.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