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创新转化需平台,学术引导创未来

JOT骨科转化医学杂志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时间:2020-07-01  来源:医工所转化中心 黄丹 何金晖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9日,最新的SCI期刊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正式公布,骨科转化医学杂志Journal of Orthopaedic Translation(以下简称“JOT”)再创佳绩,影响因子达到3.986,在82本骨科杂志中排名第八,历史性进入骨科和运动医学领域前10%JCR学科分区居Q1区。 

  JOT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工所转化医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转化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秦岭教授和华盛顿大学医学院Regis James O'Keefe教授担任主编,转化中心张鹏研究员担任编委。杂志创刊于201310月,2018年起正式被SCI收录。该期刊主要刊登包括骨科及其相关领域的转化研究论文,涉及动物模型、生物材料、生理物理刺激、临床试验、诊断学、健康促进、产业与市场、医疗器械和内植物、营养和药物、再生医学、法规和政策、康复等多个方面,是骨科研究领域的综合性期刊,目前已在香港和上海设立编辑部。

    JOT致力于打造骨科研究的交流与转化平台。迄今为止,已有多个在JOT发表的研发成果,获得产品注册批件或正在临床注册多中心实验中。

    JOT杂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