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与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08-02  来源:发展处 刘畅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与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貌秀感灿”)合作建立的“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深圳先进院举行揭牌仪式。会议由集成所神经工程中心刘志远研究员主持。   

  深圳先进院发展处处长毕亚雷首先对貌秀感灿执行董事Veronica Campidelli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先进院近年来在海外人才梯队的快速搭建以及学术方面的国际影响力,并期待在全球化的背景环境下,未来能有更多国际化的合作。 

  深圳先进院集成所所长李光林对刘志远博士团队在人体界面柔软传感器方向的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期望其能在该联合实验室项目的支持下,将相关柔性传感技术更好地推向市场。同时,也感谢Veronica Campidelli和貌秀感灿对深圳先进院的支持,希望以联合实验室合作形式将深圳先进院自身技术、人才、平台优势,与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取得更大的成就。 

  貌秀感灿执行董事Veronica Campidelli希望通过与深圳先进院的科研合作,将深圳先进院在柔性传感及其他技术上的优势和研发能力用于开发公司业务方向以满足市场需求。最后,她预祝深圳先进院与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顺利发展,快速成长。  

  深圳先进院发展处处长毕亚雷、集成所所长李光林、集成所神经工程中心研究员刘志远及其团队成员、深圳先进院发展处合作办主任黄小华、项目主管刘畅,貌秀感灿执行董事长Veronica Campidelli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