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与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04-27  来源:发展处刘钊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与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新能源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联合实验室主要围绕锂离子电池新结构与新工艺开发、电池回收技术、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的开发与制备工艺、制氢技术与工艺开发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会议由深圳先进院企合作与创新发展处院企合作办主任黄小华主持。 

  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首先对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与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喜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先进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和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合作在新能源材料方面取得突破性的研究,并期待未来能和江西省的企业能有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对近年来江西省的科技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科学院的相关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诚挚邀请深圳先进院专家团队前往江西省进行参观调研,希望未来通过深圳先进院的科研能力能更好地助力当地企业的发展,并预祝深圳先进院与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合作顺利,蓬勃发展。 

  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刘喜标对公司的业务方向和发展进程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强调了公司重视研发投入与人才培养,未来期望通过与深圳先进院的科研合作,将深圳先进院的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快速、高效地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增强自身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预祝未来深圳先进院与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顺利发展,快速成长。 

  深圳先进院集成所功能薄膜材料中心唐永炳及其团队成员,深圳先进院发展处院企合作办项目主管刘钊,江西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秦桂芳,吉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龙胜,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卫东,吉安市科技局人才科科长袁明忠,万安县科技局局长周爱福,万安县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朱寅生,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啸,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波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