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湾IBT科学家讲坛-功能材料专场顺利举办

时间:2020-04-27  来源:发展处 王文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4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创投决举办本年度第三场深圳湾IBT科学家讲坛-功能材料专场。本次活动以功能材料为主题,继续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与海外企业、投资机构等近400人在线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深圳先进院研究员、企业家与投资机构专家做线上特邀分享与交流。深圳先进院医药所副所长潘浩波研究员,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王怀雨研究员,材料所副所长喻学锋研究员以及深圳先进院联合实验室合作伙伴深圳菩安科技CEO蒋婵分别围绕生物医用材料、骨材料与抗菌材料、纳米功能涂层与SAFFUS抗菌技术的最近科研进展与产业应用进行详细精彩的分享。 

  深圳湾IBT科学家讲坛是本年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投决发起的聚焦信息技术(IT)和生物科技(BT)的全球影响力科技论坛。采用线上直播和后期录制方式,面向全球分享信 息技术(IT)和生物科技(BT)为话题打造的科普短视频节目,聚焦当前最前沿的科技话题,通过以科学家视角和眼光带观众了解读科技热点、前沿研究、 产业应用和最新实验等。